地方 地方焦點

母遺失Kitty行李袋 裝滿嬰兒用品很心急…拾獲民眾送警速歸還

▲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三和派出所警員柯慶彬連絡鄭姓女子領回失物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三和派出所警員柯慶彬連絡彭姓女子領回失物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鄭姓熱心民眾於大馬路上撿到Hello Kitty行李袋,急忙報警處理,警方查看發現袋內裝有嬰兒衣物、尿布及奶粉等用品,根據袋內證件,發現是1位媽媽騎車路過不慎掉落遺失,立即聯繫前來認領,失主媽媽抱著小女孩頻頻讚賞說「有警察真好」!

日前下午13時許,里港警分局三和派出所警員柯慶彬接獲1位鄭姓民眾拎著1個凱蒂貓大行李袋衝到派出所內,稱是在車來車往的里港大橋上拾獲的,請求警方幫忙找尋失失主。

柯員會同鄭姓民眾當場打開袋子檢視,發現裡頭全是裝著嬰兒用品,研判應是全職媽媽所遺落,所幸袋中留有身分證件,急忙電話聯絡,順利確認是1名住在里港鄉的彭姓女子所有並通知前來領回。

彭姓女子表示,當天騎機車載小孩外出,回到家竟發現育嬰用品行李袋不見,急忙四處找尋,皆無所獲,所幸遇到善心人士拾得報警,不然不僅照顧小孩不方便,又必須多1筆購置開銷,對警方及熱心民眾相當感激。

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,民眾在路上拾獲他人遺失之物品,應儘速報案,警方將依規定受理開立單據收執,並即時查知相關失主資訊,聯繫前來認領,本案熱心民眾及柯員聯手迅速處置,使得彭姓媽媽順利找回育兒用品,實為警民互助合作最佳典範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華元鹹蔬餅XXL巨霸包」內含10入經典零食,原價349元、特價2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