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殺妻羈押!政大才女為愛下嫁反遭殺 騙女兒:媽媽離家出走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中35歲、打零工維生的陳姓男子與宮姓前妻離婚後,為了孩子的監護權爆發口角,11月29日一怒之下將宮女殺害,並以行李箱裝屍丟棄大坑山區。台中市警五分局依殺人罪嫌移送,檢察官聲請羈押陳嫌,法官漏夜審理後,以陳嫌所犯是5年以上重罪,有逃亡、湮滅之虞,5日深夜裁定將他羈押。 

▲▼台中殺妻案,兇嫌陳男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陳男與宮女結婚後育有2名女兒,臉書上時常曬出一家人的溫馨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根據了解,宮姓前妻政大畢業,比陳男大兩歲,婚後離職在家照顧小孩,同時兼職翻譯工具書,不過兩人後來因故離婚,2人為了女兒監護權多次爭吵,11月29日陳男在爭吵後拿球棒重擊前妻後腦、並持菜刀狂砍殺害,接著裝箱丟棄至大坑山區。面對女兒詢問,他則一律說「媽媽離家出走了」來回應。

如今陳男殘忍殺害前妻的事跡敗漏,台中市警五分局依殺人罪嫌移送,檢察官聲請羈押陳嫌,法官經漏夜審理後,以陳嫌所犯是5年以上重罪,有逃亡、湮滅之虞,今天深夜裁定將他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