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成吃電怪獸!用戶怨:一夜掉40%電

▲▼亞太電信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首賣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國外用戶反應iPhone 12耗電量驚人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《9to5mac》報導,由於iPhone 12系列支援5G上網,被視為是「電量殺手」,會讓續航力變差,但許多用戶發現,即使在Wi-Fi或關閉5G的情況下,待機狀態下iPhone 12電池也會迅速耗盡。

報導指出,民眾在購買新手機時,通常感覺電池電量消耗更快。這通常是由於早期使用量增加,包含使用新功能、還原數據、增加相機使用頻率等。

某些iPhone 12機型,尤其是Pro和mini,它們的電池容量要比iPhone 11系列少。有用戶指出,在10月下旬購買iPhone 12 Pro之後不久,手機在待機狀態下就造成了大約每小時4%的電量消耗,比以前的iPhone 11 Pro快得多。

目前已有1000多人反應此問題,還有許多人在一夜之間看到電量減少20%至40%,就算關閉5G和關閉後台應用程序活動等操作也沒有改善。

消息指出蘋果的客服人員運行了診斷程序,經過測試後,告訴用戶可能是iOS錯誤導致電池過度消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