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邱建富電愛D奶美魔女 吹哨者被民進黨黨紀處分停職2年

▲彰化民進黨部執委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民進黨部執委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5月間被同黨爆料有小三小四,8月間有D奶美魔女提告邱在市長任內與她「電話鹹濕愛愛」長達1年,司法調查後邱獲不起訴處分,如今該名吹哨者劉玲惠疑在事過三個月後被秋後算帳、移送黨紀處分停職2年。她2日召開記者會,高喊「邱建富誹聞不斷毀壞黨譽,才應該黨紀處分」。

▲邱建富爆政治陰謀論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邱建富8月出示與D奶美魔女的對話爆政治陰謀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身受其害的現任執委劉玲惠表示,當初不顧一切當吹哨者就是為了維護民進黨得來不易的黨譽,連任主委後的邱建富不思檢討、反省竟還利用掌控黨部多數資源的情況下,違反程序正義將她和同為吹哨者的蔡姓女執委移送中評會黨紀處分,企圖殺雞警猴。

▲邱建富爆政治陰謀論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邱建富8月出示與D奶美魔女的對話爆政治陰謀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蔡姓女執委則強烈質疑,只要手機Google查一下邱建富三個字就清楚真正傷害民進黨形象的人是誰,他們實在忍無可忍只好聯名,直接向黨中央檢舉誹聞不斷、嚴重毀壞黨譽的主委邱建富和完全配合、違反程序正義的洪姓評召以最嚴厲黨紀處分。

邱建富今天人在台北開中常會,由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評委會召集人洪世延發出如下聲明:

本案經黨內同志檢舉,縣黨部執委會決議移送評委會裁處,評委會依程序要求劉玲惠等人及縣黨部秘書處到會說明。

部分評委表示,劉玲惠等人身為資深黨職幹部,拿著不實指控公然大肆喧染,浪費司法資源之行徑實不可取,故予以處分停權兩年。主張處分之評委認為,劉玲惠於評委會明白表示所有相關緋聞案她們是根據週刊報導,故揪眾要求邱建富下台。

經秘書處所提供的相關時程證據,劉玲惠等人被舉發違反黨紀之行為,乃發生於主委改選前,週刊報導乃在主委選舉後,明顯脫詞違反評議裁決條例22條及39條。

多數評委認為劉玲惠公然說謊藐視評委會,況且邱建富主委案所有司法之追訴,已全部經地檢署裁決不起訴,相關人等違紀行為至今仍不見悔改,不斷製造事端,嚴重破壞黨內和諧,令評委會承受重大壓力,故予以明確裁決。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日本「神級精華」2400元→499元 開賣1小時飆破6座晴空塔高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