艋舺夜市飛車行搶!淡水男三重偷車...油門一拜劫她7萬上繳錢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萬華分局在24日晚上接獲民眾報案,身上的側背包遭1名男子騎車搶走,包包內的新台幣7萬多元以及外幣,另外還有戒指以及提款卡,警方事後鎖定嫌犯藏身淡水,順利在27日將人逮捕到案,訊後依照竊盜、搶奪等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47歲的高姓男子因缺錢花用,竟從新北市淡水區跑到三重,偷走機車後跑到北市萬華區,鎖定44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落單,竟尾隨後趁隙搶走裴女的包包,最後騎車加速逃逸。

▲▼警方獲報有民眾遭飛車搶奪,隨即鎖定嫌犯藏身淡水並將人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獲報有民眾遭飛車搶奪(紅圈處),隨即鎖定嫌犯藏身淡水並將人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裴女事後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高男身影,最後確定嫌犯身分後,在27日前往高嫌位於淡水的住處逮人,並搜出剩餘的5千多元以及些許外幣等證物,訊後將高帶回偵訊。

▲▼警方獲報有民眾遭飛車搶奪,隨即鎖定嫌犯藏身淡水並將人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子遭飛車搶奪,搶走7萬多元台幣以及些許外幣,男子落網稱「拿去還錢莊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高男到案後指稱,因為缺錢花用,又積欠地下錢莊賭債,所以才會心生歹念,搶奪落單女子的包包,警方事後也提醒民眾,應注意自身財物以及身後狀況,以免造成自身權益受損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