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直播主不爽台北烤肉貴200 嗆「黑店」雙方互告他天價索賠

▲▼直播主不滿烤肉太貴嗆店家「黑店」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互相提告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▲直播主不滿烤肉太貴嗆店家「黑店」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互相提告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家住雲林的直播主在11月中旬,前往大同區一家韓國烤肉店用餐,卻認為餐點比家鄉貴,所以指控店家是黑店,最後與店家發生衝突甚至與老闆互毆,最後互相提告,直播主甚至還提出要求店家支付2億的賠償金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王姓直播主住在雲林,11月中旬北上到大同區1家餐廳用餐,但卻認為對方多算2百元,最後還在店內大喊「黑店」,老闆氣憤表示「菜單上寫的相當清楚」,最後雙方爆發口角。

店家最後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後當場勸和,王男也支付前後離去,但王男心有不甘,又再度跑回店內,先自稱自己是消基會,後又改稱自己是中山分局警員,最後還說自己是保全。

最後店家忍無可忍,再度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,王男改口自稱警察是為了嚇唬對方,其實本身是一個直播主,最後雙方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,互相提出告訴,直播主甚至還說要求償2億元。

沒想到王男又不甘願罷休,隔天又跑到店內,向店家要求賠償5千元,店家再度請警方上門,最後向王男勸說不要妨礙其他人,才讓王姓男子勸離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