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放寫真女被當站壁...怒嗆:看X小 情緒崩潰「警上銬保護她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大尺度寫真網紅小優,因工作關係從高雄搬到台北萬華,但沒想到卻在酒後出門與人發生口角,民眾跑到派出所報案「男子手上還有拿刀」,警方到場只剩下小優1人,但小優回到所內情緒激動,在派出所狂吼甚至跪在地上,警方擔心小優失控,隨即進行保護管束。

▲大尺度網紅小優在IG說明,手腳遭警方銬住,且還被女警掐脖子。(圖/畫面翻攝小優IG)

▲大尺度網紅小優與人發生爭執。(圖/畫面翻攝小優IG)

警方調查,1名路人報案,在25日清晨6時許,27歲的卓姓網紅,酒後行經廣州街時與另名男子發生口角,1名老伯見狀隨即跑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獲悉「男子手上有拿刀」,趕緊趕往現場,但到場僅剩卓姓網紅1人在場。

▲▼▲大尺度網紅小優在IG說明,手腳遭警方銬住,且還被女警掐脖子。(圖/畫面翻攝小優IG) 

▲大尺度網紅小優在IG說明,手腳遭警方銬住,且還被女警掐脖子。(圖/畫面翻攝小優IG)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只看到該名卓姓網紅與1名男子發生口角爭執,但男子手上並沒有持武器,而目擊者指出,是該名女子先朝對方嗆聲「看X小」,雙方才會引發口角爭執,甚至是卓女要去向攤販借刀,還企圖當場脫衣服。

警方見卓姓網紅酒氣濃厚,隨即先將卓女帶回派出所,但卓女當時根本完全酒醉,不斷地要派出所找報案的阿伯回來,並指出「想當面跟他道謝」。

▲▼大尺度網紅小優在IG說明,手腳遭警方銬住,且還被女警掐脖子。(圖/畫面翻攝小優IG)

▲大尺度網紅小優酒後與路人發生口角,但因喝太醉在警所內大吼,遭警方保護管束。(圖/畫面翻攝小優IG)

卓姓女網紅隨後在派出所內咆哮,甚至跑到派出所外想找該名阿伯,最後還跪在派出所的地上,讓警方擔心該名女網紅會做出更脫序行為,所以隨即對女網紅進行保護管束。

但女網紅返家後,卻自錄影片指出,疑似被誤以為是站壁,所以才會向陌生男子出言不遜,甚至還差一點被砍死,而也相當感謝該名阿伯出言相救,但是卻認為今天錯的不是自己,為何在派出所手腳要被銬住,還要被女警勒脖子。

▲▼大尺度網紅小優酒後在派出所不斷哭喊,要向報案路人道謝,還一度跪在地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大尺度網紅小優酒後在派出所不斷哭喊,要向報案路人道謝,還一度跪在地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該名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錄下委屈的網紅,正是大尺度寫真網紅小優(xiaoyou),小優在幾個大尺度拍攝論壇頗有名氣,近期還要發行寫真書,也不吝嗇大方展現好身材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