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被報失蹤!少女5月就已變桶屍 主謀夫婦3年後落網「避重就輕」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、苗栗桶屍案引發外界嘩然,2名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與54歲男子。對此,檢方表示,少女是在106年6月被報失蹤,但目前初步調查,少女應該在5月時就已經死亡。此外,目前8名涉案者都已經落網,其中包含主嫌在內的6名都已經被收押,另有一少年收容,一共犯在監服刑。

▲台中桶屍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少女遭到徐嫌殺害棄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檢警調查,少女疑似是被汙衊偷竊300萬,因此遭到殺害棄屍,而主嫌徐男之前犯下強盜案,假釋出獄之後又涉及土地詐欺,因此假釋被撤銷,當時正被通緝中。此外,被殺害的少女的男友,其實正好是徐男的手下,而少女被殺害時,男友因為害怕也並未聲張,甚至還全程目睹女友被殺害棄屍。

▲台中桶屍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據了解,一名集團成員受不了良心譴責,因此偷偷向友人透露,才讓全案曝光。不過,對於整起案情,主嫌夫婦避重就輕,其餘嫌犯都有坦承,而徐男是在花蓮落網,但由於供詞不一、主嫌避重就輕等緣故,目前事件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另外,刑事局副局長鄧學鑫表示,「案件純粹個人之間財務上問題,並非黑道之間的爭端,暴力案件這幾年來都大幅下降, 佔個刑案千分之2.6,而暴力事件裡比較多的是殺人案件,經過分析,類似殺人案件,幾乎都是跟感情、金錢有關,個案彼此間都是有認識的,跟治安無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