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「清明文物枕」太壯觀!廣告小妹震驚:枕頭讓我想到很多事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枕頭上的污漬相當壯觀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曝光租屋處照片,房內堆積如山的衣物震驚不少網友,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有囤物症,正因如此就算買了房也沒辦法搬離租屋處,因為東西實在多到無法整理。對此,廣告小妹也發表了個人看法,「每個囤物愛好者,內心都有個關卡邁不過去。與其嘲笑他們髒亂,不如思考怎麼幫助他們。」

廣告小妹今天在臉書表示,「高嘉瑜這篇震驚到我了,倒不是她的房間嚇壞我,而是她的枕頭讓我想起很多事。」她遇過不少有囤物癖好的人,甚至她的媽媽也有類似症狀,枕頭睡了10年仍捨不得換,就連她直接送一對舒適的記憶枕,媽媽也寧願擺在一旁拆開都沒拆,「每個囤物愛好者,內心都有個關卡邁不過去」,她認為遇到囤物症患者,與其批評對方房間太亂、雜物太多,不如想辦法幫助對方改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告小妹後來想到用玩笑的方式,告訴媽媽下次要抽考記憶枕使用心得,還要求拍照抽查,媽媽也才願意拿出來試著睡睡看,這方式比強硬地叫人換掉舊枕頭還有效。她最後也誇讚高嘉瑜,「身為港湖女神,願意給大家看她的房間和清明文物枕,很有個性欸,me欣賞。」

網友回應,「我也是覺得她真的很強,這需要多大的勇氣,才敢讓人知道她房間有這顆枕頭XD」、「這還不算囤物!只是沒整理而已」、「她可以一樣擁有這些東西但是折疊整齊吧?我有朋友很愛囤物,但收納的很整齊,她這感覺比較像純粹懶得收納或者邏輯不好沒有條理」、「老實說這樣的房間,很像我婚前娘家房間的樣子。」

高嘉瑜這篇震驚到我了。倒不是她的房間嚇壞我,而是她的枕頭讓我想起很多事。我協助過的許多個案、我的好姐妹、乃至於我的母親,都是具有囤物癖好傾向的人類。精神疾病需由專家鑑定,我這邊不多說,但是有類似症狀的人,比你我想像的要多。 我不知該如何幫...

凡槿(廣告小妹) 發佈於 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