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歐巴院長跳Lisa螃蟹舞!無表情+張腿搖臀 曝滅新冠病毒怪招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持續延燒,為了示範正確洗手方式,過去曾將當紅韓國歌曲Any Song改編為洗手舞的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,這回再次改編舞蹈,引用了泰國當紅的「螃蟹舞」,希望冠狀病毒退散,影片一po出就吸引粉絲留言,直呼院長實在是可愛,看著就想一起跳!

▲▼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跳泰國近期火紅的「螃蟹舞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綜藝節目中,真實還原家鄉泰國的熱門舞蹈「螃蟹舞」,這段舞蹈的重點是一邊跳,但要無表情,才能展現這支舞的精隨,由於舞步簡單,節奏又洗腦,吸引不少網友跟風模仿,連國內知名婦產科醫師、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都跟上了這股風潮。

▲▼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說,搥掌心動作就像是把冠狀病毒擠碎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「Lisa說,表情一定要很嚴肅!伸出兩支手指頭,就好像在挑釁。」張基昌表示,過去他曾將韓國流行歌曲改編為洗手舞,後來台灣、馬來西亞、越南,甚至西班牙也都流行洗手舞,這是好事!因為COVID-19疫情導致全球人民已經好久沒有出國的機會,「我的粉絲團關注者大多是醫療人員和患者,為了減輕他們的壓力,所以就想到了螃蟹舞」。

左手掌心朝上、右手握拳不斷向下槌,張基昌說,這個動作就像是把冠狀病毒擠碎,擠碎之後不再讓病毒肆虐;接下來的動作,比出螃蟹角的姿勢,就像在挑釁冠狀病毒,「有種你再來!再來我就要用拳打回去!回去之後,我才懶得管你!」最後就是臭屁的搖一下屁股,代表醫療人員就是要打倒你(冠狀病毒)!

▲▼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被院內醫護人員稱為「歐巴院長」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張基昌說,螃蟹舞的節奏洗腦,醫療人員聽了之後可以忘卻照顧病人的疲勞,鼓勵所有民眾勤洗手、戴口罩,擁有好心情,新冠病毒就不會來。

▲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跳當前火紅的螃蟹舞,笑稱是打倒新冠病毒。(影片來源:張基昌醫師粉絲)

▼LISA在韓國綜藝節目中教泰國最新螃蟹舞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아는형님 Knowingbro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