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驅逐艦爆發群聚感染!300名船員有1/4確診...幾乎無症狀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美國海軍麥可莫非號驅逐艦 (USS Michael Murphy)日前傳出爆發群聚感染,船上約300名船員已有四分之一確診新冠肺炎。美國海軍發言人已出面證實,不過尚未透露具體有多少船員染疫。目前麥可莫非號也已經停在夏威夷港口,船上的疫情還不至於擴大影響。

▲麥可莫非號驅逐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可莫非號驅逐艦USS Michael Murphy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CNN報導,日前有兩名海軍官員表示,美國海軍的麥可莫非號上發生大規模群聚感染,船上約300名的船員就有四分之一確診,不過大部分的船員都沒有出現症狀,因此預計在這幾天就會回到船上。

對此,美國海軍發言人妮可(Nicole Schwegman)也證實,麥可莫非號的船員的確在本月4日被檢測出確診新冠肺炎,但這些確診的船員都已被隔離,和他們有密切接觸的人以及所有船員都會進行兩周的自我隔離,並遵守防疫指南。

報導指出,根據美國國防部資料顯示,目前大約有2萬500名美國軍人確診新冠肺炎,而有4萬4390人已經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