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下架中天 侯友宜轟蔡英文:權力大越要聽反對意見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NCC拒絕中天新聞台換照,將面臨關台危機。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表示,民主進步國家一定要容納不同聲音,傾聽、包容、接納,不是用悍然拒絕的手段,讓多元聲音消失,這是他不樂見的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「宣示使用國產豬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針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批評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「做了最負面的示範」,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後受訪表示,在一個進步國家中,任何人都必須接受反對的聲音,包括所有他自己、中央單位官員,必須接納意見,虛心改變自己的態度,檢討自己,接納別人,才是民主進步的力量,不能只聽見自己的聲音。

侯友宜強調,越有權力的、越是主事著,越要包容不同意見,不同聲音的力量一定要接受,不然會形成一股新的力量,大家都會等著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