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6失聯案調查中 陳柏惟開砲:該譴責的是中國侵略意圖

▲▼陳柏惟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陳柏惟。(資料照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一架F16戰機於17日晚間在花蓮外海進行夜航訓練,起飛2分鐘後就失聯,駕駛飛官蔣正志仍下落不明。目前國防部仍在調查這起意外,對此,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首要譴責中國解放軍對台灣的侵略意圖。

陳柏惟18日受訪時表示,這次意外事件要譴責的不是國軍弟兄,明明台灣跟中國是兩個不同的國家,但中國頻頻展現他們的侵略意圖,甚至連今天早上都還在南海繞行訓練,「要譴責的是對我們展現侵略意圖的國家,而不是怪三軍弟兄跟三軍統帥。」

至於國防部要如何處理後續問題, 陳柏惟認為,人員編制要增加,不管是人力、物力、才力,軍人的心理壓力的部分都要獲得妥適和規畫。

另外,外界有說法指本次意外是機械老舊,陳柏惟並不認為,他強調歐美國家也有更老舊的戰機,意外發生是否跟機械老舊有關還有待探討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F-16戰機全面停飛!蔡英文:該負責就負責
F-16失聯 張哲平:今日持續投入12架飛機搜救
F16失聯...傳共軍擾台增空軍負荷 國防部回應了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空軍:F-16失事原因非機械因素 輕率臆測已傷害飛官家屬
F-16飛官蔣正志失聯15小時 「8機13艦艇」最新搜救畫面曝
「他是老嘉義!」官舍鄰居憶蔣正志 天龍操演帥氣奪空軍第一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