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工程師酒駕撞壞護欄要賠錢 他傻眼:只吃燒酒雞

▲竹科工程師酒駕撞壞護欄要賠錢 他傻眼:只吃燒酒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一名竹科工程師因酒駕被移送,他堅持未喝酒只吃燒酒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45歲黃姓工程師,17日晚間開始聚餐至隔日凌晨,餐後開車回家,途中行駛台68快速道路發生自撞,警方酒測後超過0.25毫克,遭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,雖然整起車禍未造成傷亡,但因快速道路護條遭撞斷,公路總局也將進行求償。

▲竹科工程師酒駕撞壞護欄要賠錢 他傻眼:只吃燒酒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公路總局也將對工程師提出求償。

黃姓工程師17日晚間與同事吃完燒酒雞後開車返家,行經台68快速道路時,疑似不勝酒力導致失控撞上槽化線上的防撞條,防撞條也被斷了好幾根,所幸這起車禍未造成傷亡。

黃男酒測值超過0.25毫克,他雖辯稱沒喝酒,只是燒酒雞吃太多造成超標,但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。而遭撞斷的防撞條,公路總局新竹工務段也依規向黃男提出求償。

輕量方便、燙衣不燙手 日本Twinbird美炸掛燙機 下殺4.9折

►13歲少女遭襲胸 外表看不出年紀!色鄰從「7年刑期降至8月」

►新竹市府最肥爽差曝光! 上下班免打卡還可光明正大睡懶覺 

►18歲少年車禍昏迷62天 聽到「吃雞排」竟奇蹟甦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