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黃捷二階最新份數曝!連署超過目標...20日遊行送交選委會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行動持續展開中,鳳山清捷隊9月25日宣布第二階段正式起跑,接近連署尾聲,據罷捷總部表示目前收件份數已經突破預設目標4萬,將於20日從罷捷總部出發,徒步遊行送件至選委會。

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二階段,從9月25日正式啟動,需要在60天內取得2萬8783份的連署書,鳳山清捷隊人員每天在街頭擺攤,提供民眾簽署,並辦理遊行拉抬聲勢,第二階段的連署活動也將邁入尾聲,目前收件份數已達目標4萬份,但後續還要整理造冊,實際送到選委會的數量還要清點,也希望送件數字能取個好兆頭的諧音。

▲罷捷二階啟動,四叉貓也到場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罷捷團體20日將從總部出發步行到選委會交件   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罷捷發言人徐尚賢17日表示,經過將近兩個月的時間,鳳山清捷隊在沒有奧援、人力不足、資源短缺的情形下,依靠民間力量的支持、熱情志工的努力、社會大眾的參與,很高興能在此宣布,罷捷總部即將完成鳳山4萬人民的託付,並訂於11月20日上午10點,將鳳山人的民意送至高雄選舉委員會。將從罷捷總部集結,徒步遊行至高雄選舉委員會。

►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