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路樹炸果實!「碩大樹葡萄」正著時 網笑瘋:新地標了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)

▲怎麼會有安全帽樹啦 XD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新竹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!本站日前才報導《外地打工仔求問:如何對抗新竹風 釣出林智堅神回「9字心法」》,現在又出現當地人為了對抗「新竹風」,產生的竹縣特有景。有網友在臉書《新竹大小事》貼出照片,讓其他人都笑噴「新竹的樹葡萄都長這樣,你不知道嗎」、「新竹新地標:風之神樹。」

這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新竹大小事》貼出一張照片,文中附上一個笑到噴淚的表情符號,「我知道新竹風大,所以帽子掛樹上比較安全嗎?」只見有路樹上掛了一整排安全帽,從下往上至少扣了9頂,看起來就像是長出了果實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)

▲新竹特有的街景讓網友笑瘋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)

照片一出,馬上有新竹人直呼看過,「我昨天看到也很疑惑,我在猜是沒人認領遺失的嗎」、「這棵樹每次看到都是這樣」、「這掛超久的,看著有點噁心」、「這棵安全帽樹我也注意很久了,越來越多 XD。」

還有人留言猜測,「應該是掉一堆,被好心人士撿起來掛上去,給車主自行認領」、「那些應該是本來掛在車上,但車子倒了,滾在一地,無法得知哪個是原車所有,只好掛在樹上招領。車子可能是最近新竹強風吹倒的,尤其是只立側柱。」

其他網友們則是紛紛笑瘋,「可能這棵樹平常會騎車出去吧!所以安全帽戴好戴滿比較安全」、「百年難得一見奇景,遇風則有帽,風越大帽越多」、「難道是……顏色繽紛、果實碩大的傳說中的新竹樹葡萄嗎」、「看起來可以採收了,現在正著時一定很好吃」、「應該是安全帽在風中飛了好幾天,終於被這棵樹擋下吧」、「全新竹最安全的一棵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