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「煞氣騎士」恐怖暴打!運將倒地遭踩脖砸頭 目擊者尖叫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台南發生恐怖街頭鬥毆案,安平區府前路上有一名男騎士與計程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,雙方下車理論,不料騎士氣勢凶煞,直接將運將放倒在地,目擊者驚見運將倒地不斷痛苦翻滾,騎士還伸腳狂踹、踩死脖子,並拿下安全帽猛烈重擊其頭部,現場民眾眼見就要出人命,嚇得報警衝上前制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▲台南發生恐怖行車糾紛案,運將被打倒地翻滾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目擊網友將51秒、15秒的影片曝光在「台南爆料公社」,驚呼「整個往死裡打,警察一來就馬上跑掉!」描述當時雙方發生行車糾紛,騎士下車拿安全帽往運將頭部「狂貓」將近5分鐘,「不知道前面司機被打了多久…」且還有拍到騎士狠狠用腳踩死運將脖子,現場民眾上前勸阻都被用力推開。

影片中,計程車逆向停在雙黃線上,機車則橫停在車前,運將倒在車後痛得不斷翻滾,穿著全身黑的光頭騎士凶神惡煞,對著倒地的運將不斷叫囂「蛤!」「對嗎?」「你在派三X?」一腳踩著他,一手拿著安全帽,猛烈重擊頭部,讓現場民眾看得驚聲尖叫,畫面相當嚇人。

對此,台南警方證實接獲報案交通事故,到場時騎士已逃逸,計程車司機身體多處受傷送醫院治療中,目前無生命危險,目前已經掌握機車車號及使用對象,將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並依法究辦。

►華歌爾舒適無痕、蕾絲內在美,7件組1000元有找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▲▼台南騎士當街腳踩倒地運將 還拿安全帽猛砸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▲▼台南騎士當街腳踩倒地運將 還拿安全帽猛砸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