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明味道變少!高雄男不舉求診重生「空包彈」妻疑出軌 醫揭真相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為不舉求診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,經過治療之後,這名中年男子不但找回雄風,也讓老婆非常滿意。不過,老婆發現「精液變少」,懷疑丈夫外遇,甚至抱怨不應該介紹張美玉醫師給老公看診,讓這名中年男子相當無奈。張美玉醫師說「這是逆行性射精」,屬於藥效的一部分,才還這名中年男子清白。

性生活,不舉,陰莖,打手槍,屌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▲一名李姓男子找回雄風,卻被老婆懷疑外遇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表示,日前有一名李姓中年男子來看診時,抱怨之前「不舉」經過治療,老婆現在天天笑呵呵,甚至還有高潮,但他的「精液量變少」,所以這幾年老婆懷疑他外遇,還抱怨起張美玉醫師「枉費我那麼喜歡和信任你,而且還介紹老公來給你看病的。現在把老公性功能治好了,竟然還有能力去去外面玩女人」

張美玉醫師反問,「為什麼你太太肯定認為你去玩女人?」李先生回答說,「因為精液那麼少肯定是在外用光了才回家,所以她對我和您非常生氣。」

▲小港高美泌尿科院長張美玉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張美玉醫師聽完笑了出來,「精液量少是因為服用了攝護腺肥大治療的藥物,它們常見的副作用是逆行性射精,精液在男性高潮後因膀胱頸放鬆而往膀胱流入」。當初李姓男子來求診的時候,不單純是不舉的問題,還有攝護腺肥大,而治療攝護腺肥大的第一線藥物是甲型阻斷劑,小小的缺點便是「逆行性射精」,這個現象往往是造成家庭糾紛的副作用,因為太太不明所以,便認定先生在外用光才會射出空包彈。

其實攝護腺肥大和勃起功能障礙是共同存在的問題,致病原因都是老化或三高或心血管疾病所導致,目前唯一一種能同時治療的藥物便是PDE5抑制劑(如威而鋼、 犀利士或樂威壯等藥物);也有研究指出可能對腦血管病變有潛在的治療助益,可以增加腦部血管和神經的新生,但因要自費所以花費較高。

不過,張美玉醫師也提醒,不要怪中年婦女「多疑」,因為中年婦女容顏老去,停經後性慾降低、陰道乾澀,易無自信,而中年男人有錢、有魅力,如果性功能又好,教我們女性如何放得了心呢?所以這就是中年婦女的矛盾﹕想要先生身體健康,又不能有太大魅力。

陽痿、早洩、性無能、不舉、性功能障礙、性生活不協調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一名李姓男子找回雄風,卻被老婆懷疑外遇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