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跑到「人少分店」道歉  葉元之踏入總店...狠嗆他8字

▲葉元之掃街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新北市議員葉元之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指稱牛肉麵節冠軍「皇家傳承」用的美牛含有萊克多巴胺,遭店家拿出檢驗報告狠打臉,丁怡銘隨後親自前往店家道歉。據了解,丁前往的重慶路店面是屬「人較少」的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晚間到總店慰問,稱丁根本就是「大街罵人小巷道歉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葉元之指出,丁怡銘明明就知道老闆人在新海路總店,但卻跑到人較少的重慶路老店,誠意不足,「蔡總統最喜歡幫被棄單的店家,這回老店受傷害更應出面」。葉元之還說,「丁怡銘出面道歉不夠,蘇貞昌甚至是總統蔡英文也要道歉,才能還給業者公道。」

▲▼丁怡銘向業者致歉,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。(圖/翻攝丁怡銘臉書)

▲丁怡銘向業者致歉,下訂100份牛肉麵,卻被指出跑到人較少的店面。(圖/翻攝丁怡銘臉書)

為了平息萊克多巴胺風波,丁怡銘本人12日晚間還親自訂了店家100碗牛肉麵,金額共計3萬9千元,不過卻因訂單收據上的出現政院統編,被外界質疑是報公帳,目前他回應是秘書平常習慣放統編,也強調這筆錢會自己出。

▲▼訂百碗麵送來店前20名 黃珊珊,皇家傳承牛肉麵。(圖/翻攝自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▲黃珊珊自掏腰包請100碗牛肉麵,請民眾一起享用。(圖/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當晚也帶市府官員到店家享用牛肉麵,也自掏腰包花了「2萬2000元」、更招待100碗給民眾享用,「皇家傳承」店家還貼出發票,證明黃珊珊真的是自掏腰包,有網友還回應「沒有打統編」。此外,店家也決定加碼每日10碗,凡是13日到15日到店的前30名客人,都能免費享用1碗「麻辣藤椒牛肉麵」。

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