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00萬存銀行!他2年後一看「餘額變0」氣炸提告 銀行賠償金額曝

▲▼銀行,金庫,保險庫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將巨額存入銀行,沒想到2年後餘額變零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認為錢存在銀行裡相對安全。不過,阿聯酋卻有一名男子的存款不翼而飛,他多年前將490萬迪拉姆(約新台幣3,800萬元)存入銀行裡,但2年後一查帳戶時,卻發現餘額一毛不剩,讓他氣炸提告要求賠償。

據外媒報導,阿聯酋一名叫巴克(Buck)的男子,2015年時在杜拜開了一個銀行帳戶,當時將用於購買房產的490萬迪拉姆存入,但由於沒有看到喜好的投資標的物,因此便一直沒有動用這筆錢。

過了兩年,當他想領回這筆巨額時,卻發現帳戶的餘額為零,當場傻眼,一氣之下告上法院。經警方調查,發現是該銀行員工與外人勾結,兩人合夥偷偷將這筆錢分批領出,目前被法院依詐欺罪判處3年有期徒刑,且刑滿後將被驅逐出境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巴克也另外提起民事訴訟,認為銀行應該要為員工的行為負責。儘管銀行認為客戶自己沒有審查帳單,也存在疏失因此要負點責任,但法院最終仍裁定,連同巴克損失的存款,銀行必須支付550萬迪拉姆(約新台幣4,273萬元)的賠償金。

▲▼杜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杜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現省一半!innisfree綠茶精華+化妝水千元有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