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秀阮經天合照:我們都愛台灣 選擇回台當兵

▲▼王浩宇和阮經天是替代役同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阮經天)

▲王浩宇和阮經天是替代役同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阮經天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共機頻頻擾台,是否全面恢復徵兵制備受關注,其中替代役的戰力常被砲轟,有網友質疑替代役不用教召。曾當替代役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PO出自己收到教召令,打破替代役不用教召的「都市傳說」,他9日再秀出與藝人阮經天的合照。

王浩宇在臉書提到,「有人知道我跟他是替代役同梯嗎?」在成功嶺受訓後,一起去澄清湖專訓,接著又恰巧一起分配到新北市教育局,阮經天在局內服務,他則到學校協助華裔青年營的業務,「他有當兵,我就有當兵。至於替代役是不是兵,我覺得沒什麼好吵的,我們都愛台灣,而且選擇回台當兵,這就是真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