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申請15條「北美航權」獲交部核可 預計2022年起開航

▲▼星宇航空第四架新機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雖然新冠疫情持續衝擊航空業,但星宇航空去年宣布購買17架A350 XWB廣體客機,持續布局長程航線,近來陸續向交通部民航局提出北美15條航線航權申請,也獲得交通部核可。

交通部官員指出,由於美國是開放天空,只要航空公司提出申請都沒什麼問題。據了解,星宇航空都有陸續提出北美航權申請,交通部也陸續審核通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,台北飛美國的15條航線,是未來可能計畫開航的點,星宇先向民航局申請可能計畫會飛的航線,先把申請許可申請出來,後續將視市場情況展開籌備工作。

▲▼星宇航空12月開航曼谷、大阪、東京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申請營運台灣出發北美15條航權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據了解,星宇航空申請營運台灣出發北美航權,包含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關島、檀香山、西雅圖、聖荷西、安大略、紐約甘迺迪、紐約紐華克、華盛頓、休士頓、芝加哥、達拉斯、邁阿密及波士頓等航線,預計2022年第二季起開航。

目前星宇航空有租13架飛區域航線的飛機A321neo,另有租8架A330-900neo,預計明年Q4引進,未來主要飛東南亞及東北亞主要商業城市;同時購買17架A350 XWB廣體客機,包含9架A350-900、8架A350-1000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