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再見了川普先生」 他預言美國選後情景:偶而街頭暴動亂一下

▲▼2020美國總統大選,川普。美國總統川普4日在白宮發表演說,對自己前期的選情樂觀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恐怕無法連任成功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冗長膠著,美媒率先宣布拜登當選,讓川普十分不滿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預言美國選後的情景,「沒有川普的日子一定很沉悶,也一定有人懷念這種日子,但都已經落幕了,再見了,川普先生。」

蔡正元在臉書說,拜登贏得賓州選票,一舉跨過勝選門檻,儘管其他州還在開票或驗票,但這已經無關緊要了;儘管川普陣營要發動法律戰,同樣的這也無關緊要了。

蔡正元表示,有人說川普敗選後,美國會怎樣怎樣,這也是隨風而去,無關緊要;美國自從南北統獨內戰後,就產生超穩定的政治結構,沒有任何一個政客或黨派,有什麼神威可以留下鴻爪之痕。

蔡正元認為,吵吵鬧鬧免不了,偶而街頭暴動亂一下,但都只是串串漣漪,「沒有川普的日子一定很沉悶,也一定有人懷念這種日子,但都已經落幕了,再見了,川普先生。」

▼蔡正元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蔡正元臉書)

蔡正元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蔡正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