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買10分鐘「慘變土石流」傻眼! 內行卻狂讚:是良心店家

▲蛋糕買10分鐘「慘變土石流」傻眼! 內行反讚:是良心店家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蛋糕整個坍掉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昨日幫孩子慶生,怎料打開蛋糕盒一看,裡面猶如土石流般崩塌了,無奈的她發文吐苦水;沒想到,許多網友反過來大讚店家,表示因為用天然的動物性奶油製作,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。

母親昨在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「今天小屁孩兒生日,晚上買的蛋糕一打開,我整個超傻眼,它不是冰淇淋蛋糕欸,奶油竟然溶化了!只好用另一面比較完整的幫她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強調,有把蛋糕拿去冰,並非放在室溫底下,且從購買到回家放入冰箱,前後大約10分鐘左右,「蛋糕不是變形,而是整個滑掉,一看就知道是溶化了,而且奶油吃起來就是水水的,害媽媽都傷心了!」

▲蛋糕買10分鐘「慘變土石流」傻眼! 內行反讚:是良心店家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漂亮的開花蠟燭也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然而,一票網友看完立刻幫店家說話,表示「這個蛋糕用的材料比較天然」、「雖然不好看,但這種奶油真的比較好,店家成本壓蠻重的」、「我的也是,不過這是店家當天做的,沒有冰太久才走山!吃得出來很新鮮」、「這奶油是用動物性奶油製作,是比較健康的奶油。一般不融化撐很久的,多半是化學植物性奶油...不建議食用」、「主要是奶油用動物性鮮奶油,所以很快就融化,估計購買路程有點久+家用冰箱冷度本來就不夠,所以走山了,至少稍微健康些,成本也比較貴一些囉」。

另外,還有內行進一步解釋,「應該還沒定型就取貨了」、「應該是店家新鮮做好後,沒有冰夠一段時間,然後你們去取貨,一遇到室溫馬上就開始軟化了」。對此,原po也點頭表示,的確是買剛做好的新鮮蛋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