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被偷吃!外送到酒店「餐點交給誰?」 老司機解答:別亂來!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使用外送服務購買餐點越來越方便,即使是深夜時段也有不少外送員提供外送服務,甚至還能夠因此一窺神秘的夜生活世界。就有外送員發文表示,接到來自酒店的訂單,但是擔心餐點會被偷吃,到底要不要送進包廂,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
▲▼酒店,酒店小姐,花酒,媽媽桑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有外送員送到酒店,對於是否要送到包廂引發問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表示,「覺得下次應該自己送進去,不然拿給少爺,他就吃了幾塊,當然可能那個包廂他們認識,也不知道找的5元會不會給(編按應為要不要給),要是你們,你們會選哪個呢?交給少爺or自己送包廂?」

▲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,全台強降雨明顯。uber外送,豪雨,梅雨,豪大雨,下雨,雷雨,大雨特報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有些外送員擔心餐點有被偷吃引發糾紛,所以才會思考是否應該要送到包廂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有些網友表示,「上次看小姐拿餐都是門開小縫,少爺手伸進來再送的」、「少爺會被叫出來拿,一般不是在店門口等就好了?」、「交給少爺啊,是非地不熟不要碰」、「想順便進去看妹吧!」。

也有一些經驗老道的老司機分析,「直的進去橫的出來」、「你硬要送進去只會挨揍」、「裡面的一單,你要達幾標才夠,不要亂進去」、「給少爺,你要進去也不會給你進去,然後他們也不會偷吃你放心」、「場子是他們的,少爺也是靠賺小費當外快,他當然把你攔截下來自己拿去送給包廂的客人,而且小費不只5元」。

►粉絲一用6年沒變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