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大推「新式運動飲」狂賣到缺貨!運動飲+氣泡 清爽不膩口隨時都可喝

▲▼UNI FIT 2020新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氣泡運動飲獨特彈跳口感超過癮,隨時隨地都能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喝一口立即暢快的氣泡飲近年來大受歡迎,飲用時能適時補充身體水分,還能享受氣泡帶來的獨特彈跳口感超過癮,使氣泡飲成為年輕族群最時髦的飲品新選擇,隨著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氣泡飲陸續推出,從口感、香氣到飲品基底都成為愛好者選購重點,近來網路上討論度爆表的一款「運動飲料+氣泡」氣泡運動,幾近賣到缺貨,成為網友狂追的「氣泡運動飲」!

▲▼UNI FIT 2020新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UNI FIT氣泡運動飲外包裝以科技銀搭配黃藍撞色顯得潮流感十足。

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分享,曾在一次活動中喝到驚為天人的氣泡運動飲,本來以為隨處可見的氣泡飲卻讓他找了好久,後來在7-11偶然喝到UNI FIT新上市的氣泡運動飲,瞬間勾起記憶中的味道。剛好有買一送一活動,立刻無負擔入手兩瓶。網友還生動描述:打開瓶蓋「啵」的一聲清脆悅耳,入口強烈的氣泡感受、壓力瞬間釋放,只有「爽」能形容!原本UNI FIT運動飲基底再加入氣泡,讓你對運動飲料有全新的暢快感受,入口後,還多了一些些的甜味,讓人停不下來一口又一口的喝!

▲▼UNI FIT 2020新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UNI FIT氣泡運動飲清爽不膩隨時隨地都適合飲用。

據網友描述,這款UNI FIT氣泡運動飲口感與過去在他國大熱銷的氣泡運動飲相似,現在7-11就可以買到實在很方便。以香檳瓶型結合外包裝的科技銀色配黃藍撞色更顯年輕不羈,且485ml容量適中一瓶暢飲剛剛好,適合隨時隨地飲用,也能在運動完瞬間補充流失的電解質與水分。最近還邀請到統一獅職棒球員蘇智傑強力推薦,迅速在年輕族群中竄紅,成為網路討論爆表的氣泡運動飲。

UNI FIT氣泡運動飲不僅在適合在運動後補充流失掉的水分跟電解質,平時飲用也能享受清爽暢快的口感,就算在這個秋冬的午後,昏昏欲睡的學生或是上班族,透過沁涼的氣泡感,衝擊你的味覺,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體力面對更多挑戰!獨特的氣泡口感顛覆對運動飲料的刻板印象,喝一口就能體驗極致暢快,享受滿滿地沁涼舒爽。

網友大推「新式運動飲」狂賣到缺貨!運動飲+氣泡 清爽不膩口隨時都可喝(圖/品牌提供)

▲統一獅職棒球員蘇智傑強力推薦。

要享受UNI FIT氣泡運動飲暢快好喝的清爽口感可別跑錯地方,只有 7-11才買得到,還不快點手刀搶購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