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生真的好煩!」妹子討拍反被轟 網抓包1亮點炸樓:怎不解釋?

▲▼討拍反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男方積極傳訊息,原PO覺得壓力很大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「男生真的好煩好煩!」一名女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PO出對話紀錄,短短半小時就突破千則留言,看似只是在抱怨追求者死纏爛打,但其中1張照片馬賽克不完全,被其他網友抓包案情不單純,反酸她「對方拿錢給妳還嫌人家煩妳?」

這名女網友先是在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有個男生這段時間不斷騷擾她,即便她沒回應對方也是持續自言自語,「本人是不會封鎖男生的那種類型,男生如果加我,我都不太會去管,導致常常會有男生來煩我」,但她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有毅力的異性,從起床到睡前都不間斷地訊息轟炸,讓她備感壓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討拍反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抓包原PO收過對方的錢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這篇文起初是在抱怨男方疑似騷擾,但眼尖網友發現,對話紀錄中夾雜著一句「我給妳錢以後妳就不理我了喔?」就是這句話讓人驚覺事件發展不單純,風向立刻轉成批評女方不老實,洗版酸她「樓主的重點是覺得男的一直私訊很吵,但大家的重點是為什麼你要拿人家的錢後不理人家就算了,還發上來討拍?」、「應該是前面有發生什麼曖昧的情愫,讓男生覺得有機會了,結果突然被女方冷落 ,錢還像丟到水坑裡拿不回來。」

由於這篇文引發諸多爭議,原PO後續直接將文章刪除,今天再度發文表示,「我就是太沒心機了,才會被人刻意模糊焦點」,針對拿錢的部分並沒有多解釋,只強調自己「本身就是那種愛哭的女生」,昨天被網友狠酸後哭了一整晚,也提到自己「已經有男朋友了,所以我才不回他的訊息。」

此外,很多人也疑惑原PO既然這麼困擾,為何不乾脆封鎖對方?她回應,「我不會封鎖任何人,這是我的基本原則」,本來交友就不會刻意和異性保持距離,就和對待其他女性朋友一樣,「他是真的好煩很煩,我也是真的很害怕很害怕!」

網友看完她的第2篇PO文紛紛留言,「我還是不懂妳為什麼要哭,感覺好像那個人比較有理由哭」、「上一篇不是有提到你拿人家錢,怎麼不解釋」、「拿什麼錢又不解釋,截圖還是馬掉!你還不如別挖坑給自己跳」、「拿錢是重點啊,我有男朋友也不會去拿別的男生的錢啊。」

▼第2篇文沒有針對收錢多做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▼討拍反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