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通少東與OL遭爆大街擁吻摟腰 正宮怒告...小三:只是談得來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股票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,今年4月間被週刊直擊與前簡姓女員工有婚外情,兩人另築愛巢還公然大街擁吻摟腰,元配向桃園地院提告簡女損害配偶權求償2百萬元;簡女則向法官辯稱與吳男「只是談得來的朋友」被不實渲染成「小三」…,法官從周刊拍得照片研判,簡女行為已侵害配偶權,審酌侵害程度與雙方社經地位,判處簡女需賠償元配45萬元,本案還可上訴。

據元配指稱,簡女早在10年前還在公司任職時就與丈夫來往密切,當時基於維繫家庭與婚姻,曾多次與丈夫溝通告誡,丈夫保證會完全斷絕與簡女聯繫,未料,去年雙十連假期間,簡女假借工作與丈夫聯繫,今年3、4月間還被週刊直擊,2人進出愛巢且互動親密,甚至在大街上公然擁抱、摸屁股、親吻親密行為,已嚴重破壞其婚姻,因此向桃園地院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,並求償200萬元。

簡女則向法官辯稱,她與吳男曾是同事且皆從事電腦業,對股票投資與運動有興趣,只是「談得來的朋友」,她從未破壞他人家庭,但卻被週刊跟拍且不實渲染成為「小三」,吳妻事後多次來電,她在三方通話中曾向吳妻解釋道歉,但吳妻仍舊質疑且不接受,讓她不堪其擾,還出現睡眠障礙;她現在任職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薪資被砍半又要支付房貸與養家,經濟情況窘困,吳妻求償金額過高,但願盡最大心力捐2萬元公益金並與吳妻和解。

法官認為,從簡女與吳男被拍到照片,2人關係超乎單純友誼,確實已侵害元配之配偶權,簡女自稱經濟情況窘困,但只是暫領半薪,年收入仍超過百萬,被週刊拍到住豪宅社區,所辯難以被認同,審酌侵害程度與雙方社經地位,判處簡女需賠償吳妻45萬元,本案還可上訴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長榮女大生遭勒殺 檢疑「掌握神秘關鍵證據」 律師:孤狼式犯案

►桃園海灘驚見保育類欖蠵龜...慘遭麻繩纏繞 海巡動保搶救送醫

►桃園深情男趴引擎蓋...喚妻回家過年 小王叫友飆甩害命判賠千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