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70好幾的老巫婆」 台語歌后劉燕燕大街罵郭美珠遭判拘

▲▼台北法院外觀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台語歌后劉燕燕因亂爆料挨告,又在審理中,將出庭友人從法院一路罵到馬路,北院依公然侮辱罪判刑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台語歌后劉燕燕(本名劉碧華)2013年輕生獲救後,於2017年向媒體爆料,稱是聽從友人郭美珠的計畫才吞藥,經郭美珠提告後,判刑拘役35日、民事賠償25萬;而劉燕燕在案件審理期間,先於2018年10月開庭後,一路罵郭美珠「賤人、下地獄」等語,2019年7月出庭時,再罵「70好幾的老巫婆」等語,北院依公然侮辱罪,判劉燕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劉燕燕坦承罵人,但辯稱「下地獄」、「不得好死」等語,只是一種比喻,「70幾歲的老巫婆」這句,郭美珠也真的70幾歲了,並不是要罵她,巫婆裡面也有好的,而「不夠大牌」根本不算是罵人。

法院認為,「賤人、下地獄、不得好死、老巫婆」等語,都有負面意思,劉燕燕更一路從法庭門口,罵到法院大門馬路邊,參考完整對話後,依劉燕燕2018、2019年兩次出庭罵郭美珠犯行,各判拘役30日、合併執行4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