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出門失蹤!妻子急報案求助 基隆帥女警神速尋獲

▲老公出門未回失蹤!妻子急向警求助協尋 基隆熱心女警神速尋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老公出門未回失蹤!妻子急向警求助協尋,基隆熱心女警神速尋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女員警鍾岡玲24日晚上9時許,擔服值班勤務時,有一名賴姓民眾至派出所表示,他丈夫郭先生平時都是18時30分到家,但今晚上8時通過電話後,卻莫名斷了音訊,LINE也未顯示已讀,擔心可能出了什麼意外。

警方表示,由於郭男平日未曾如此,因此妻子趕緊報案求助。鍾員見狀,立即安撫該賴妻情緒,向她詢問各種可能性。賴妻仔細思考後,想起丈夫今天好像說要跟客戶討論事情,因此鐘員立即向該客戶聯繫,同時呼叫線上巡邏警力加強搜索,並依規定受理失蹤人口。

▲老公出門未回失蹤!妻子急向警求助協尋 基隆熱心女警神速尋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熱心女警鍾岡玲神速尋獲。

該客戶向警方表示,晚上7點確實和郭男在十分寮瀑布附近談公事,最後看對方獨自到公園坐著吃東西。過沒多久,郭男來電表示,他在十分寮瀑布公園太累打了盹,但那邊電波訊號不好,所以沒有接到妻子電話,虛驚一場。

基隆警呼籲,無論是小孩或成人,家中成員若有平時行動以外的行程,應多與家族成員保持連繫,或善用LINE已讀及語音留言系統,讓家人知道自己所在,才不會造成烏龍或憾事一場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