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酸「長不顯眼學長怎看上」 網友76字校訓詩回擊被推爆

▲▼          飲冰室茶集。

▲網友在米特上分享自己「校訓成詩」的故事,讓網友所有青春回憶瞬間被翻開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的青春都住著一首詩,或浪漫、或青澀,讓我們想到高中時期嘴角都會微微上揚,但你知道自己母校的校訓是什麼嗎?有網友就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青春詩篇,說自己因為學長表演告白被班上女生說閒話,剛好看到飲冰室茶集活動「校訓成詩」就順手寫了一篇「敬贈」給這些人,讓網友看了紛紛說,「我現在才知道校訓改編成詩這麼酷!」

原PO表示,自己跟學校學長交往,但除了好友以外兩人都很低調,沒有別人知道。但剛好踫上自己生日,學長竟然在大家面前表演表白,讓她非常驚喜。但這件事卻被班上女生開始閒言閒語說,「這麼不顯眼怎麼被學長看中」之類的謠言,原PO無奈表示,自己的重心本來就不在學校,當然不會像她們一樣來學校就要化妝、夾瀏海。

但大度量的原PO沒有想跟這些閒人計較,剛好看到飲冰室茶集「校訓成詩」的活動,就趁著無聊時間花15分鐘把校訓改成自己的心情,

「其實不是邊緣 朋友都在米特上面
生來看似普妹 加上美肌變成夯姐

你說我沒人緣 笑死粉絲剛剛破千
網美離我很遠?可是廠商找我代言

尊重、感恩、信心、理想
我把校訓演繹一遍」

短短76個字就把原PO嗆辣跟青春的橫衝直撞表露無遺,讓網友看了紛紛說,「這字跡也太美,請受小弟一拜!」、「學姊是新北(高中)人嗎?認親!」、「原來學校都有校訓,我也來查查我們學校是什麼」、「夠嗆我喜歡!」,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把課本裡面的劉銘傳「妝點一番」,根本是大家上課時必做的事,讓所有人的青春記憶瞬間被掀開。

被酸「長不顯眼學長怎看上」 網友76字校訓詩回擊被推爆(圖/品牌提供)

此外,也有網友注意到原PO是趕上飲冰室茶集「校訓成詩」的活動,活動收錄全台灣高中職校訓,調皮網友好奇打上最近剛改名的普林思頓高中(前身育達高職),飲冰室茶集也超跟得上時事,超狂直接以剛更名的普林思頓高中校訓作詩,超即時更新讓網友玩瘋,紛紛上網尋找自己高中校訓的詩篇。

被酸「長不顯眼學長怎看上」 網友76字校訓詩回擊被推爆(圖/品牌提供)

一向在包裝上有詩、讓奶茶更有滋味的飲冰室茶集,將不易理解、艱澀字句的校訓,變成一首首訴說青春和夢想的詩句。你也想知道你的高中校訓能變成怎樣的詩篇嗎?只要到飲冰室茶集粉專貼文下方留言,答案就會浮現在你眼前。

►►校訓成詩,快到飲冰室茶集粉專翻開你的青春

▼你的校訓是什麼?快到飲冰室茶集粉專分享給大家知道你的春春故事。(圖/翻攝自飲冰室茶集粉專)

被酸「長不顯眼學長怎看上」 網友76字校訓詩回擊被推爆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