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升降椅跌倒…婦人頭部慘卡軌道間 消防員破壞機具才將她救出

▲搭升降椅跌倒…婦人頭部慘卡軌道間 消防員破壞機具才將她救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婦人頭部卡在升降梯的軌道間動彈不得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苗栗一名婦人在搭乘升降椅時跌倒,造成頭部卡在升降椅軌道與樓梯間,消防人員獲報後,帶著破壞機具前往,緊急將機器斷電後操作油壓破壞組撐開升降椅,救出婦人後協助送醫。

苗栗縣消防局25日早上接獲一起通報,一名婦人在搭乘升降梯時不小心跌倒,結果頭部卡在樓梯升降椅的軌道與樓梯間,婦人動彈不得,無法自行脫困,只好轉向消防局求救。

消防人員抵達時婦人意識仍清楚,人員出動破壞機具,緊急將機器斷電後操作油壓破壞組撐開升降椅後將婦人救出,婦人額頭有撕裂傷、左邊肩膀疼痛及左邊大腿無力,後續再送往醫院治療。

▲搭升降椅跌倒…婦人頭部慘卡軌道間 消防員破壞機具才將她救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綠茶香優雅迷人秋冬乾燥必備「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」

►女子7年前遭撿屍性侵成懸案 惡狼因「一口唾液」栽了

►考上東京女醫大的「國寶級學霸」 104歲養生秘訣:養命酒與奶油糖

►竹北派出所變豬排飯餐廳? Google評論4.7顆星好評:餐點好吃、過夜首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