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萊豬!國民黨發動11/22上凱道 陳吉仲回應了

▲▼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為擴大反萊克多巴胺美豬力道,國民黨已確定將在11月22日結合公民團體,共同號召民眾上凱道遊行反萊豬。對此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(23日)表示,尊重任何活動,但仍舊依照總統指示把養豬產業顧好,未來繼續續與民眾溝通。

陳吉仲今日受邀參與「貢寮九孔鮑在地美食推廣記者會」,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對於任何「反萊豬的活動」都表示尊重,但現在重要的還是依照總統指示,農委會會把養豬產業顧好,甚至今年外銷還比去年同期創下新高,另外也會穩定國內市場價格,並配合衛福部做好產肉品標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吉仲同時表示,國產豬肉標章會在下個月開始申請,呼籲消費者多購買台灣豬,至於其他的反對聲浪,農委會都尊重,過去已與許多養豬產業完成完成30幾場、2500多人的會議,未來將持續溝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