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班有餅乾唯獨一人沒有!台南幼師被「告上教育局」 尪委屈PO真相

▲餅乾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名幼兒園老師因為餅乾被家長揚言要告上教育局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家長對小孩的教育備受期許,不過台南一名幼兒園老師卻遇上糟心事,她近日帶餅乾分給班上小朋友吃,但其中一名同學因沒有乖乖睡午覺,所以沒吃到獎勵餅乾,結果其家長稱要將此事告上教育局,引發爭議。

一名網友20日在「台南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稱身為幼兒園老師的妻子,19日下班回家後說被一位家長告到教育局,理由是全班人都有餅乾吃,只有一位小朋友沒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詢問後得知,原來妻子當天自己帶了餅乾去幼兒園,午休時間大家都乖乖睡午覺,但該名小朋友走來走去,因此沒有吃到獎勵餅乾,沒想到事後引發家長不滿,不僅打電話來詢問,還告到教育局要求妻子道歉。

此事讓原PO氣炸怒罵,「就是有這樣的家長才會有這些不聽管教的小孩,請問這樣的孩子要如何教導,老師運用一些方法教導孩子學習,卻被家長投訴,難怪小孩子都沒規矩。」他強調,妻子是教幼幼班,不是那種說了就會聽的孩子,只有用行動表現,孩子才會懂哪裡不對。

▲▼ 台南幼兒園老師餅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原PO在臉書社團分享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貼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表示支持,「那個家長自己有問題,辛苦了!」、「恐龍家長悲哀」、「只是一塊餅乾而已這麼玻璃心哦那家長」、「就為一塊餅,有必要這樣嗎?」。

不過也有人指出應該看到心靈層面,「目前只有單方面的說法,單單就睡覺來說,不睡覺不是做錯事,但老師用這種獎勵方式是不是變相讓不睡覺好像做錯事一樣,2歲還不懂對錯,不懂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,家長要教,老師也要教,但是在教的同時是不是該選擇適當的方法」。

►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