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保護傘」餐廳遭潑糞火速逮嫌 柯文哲豪語:北市刑案百分百破案

▲柯文哲出席北市第220場聯合婚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北市第220場聯合婚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香港「反送中」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在台開設的「保護傘」餐廳驚傳遭人潑糞,消息傳出後引發討論;經北市警漏夜追緝,17日一早已將潑雞屎嫌犯逮捕歸案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不敢保證沒有潑糞、沒有刑案,「但是過去6年的經驗,台北市的刑案是百分之百破案」。

柯文哲17日下午出席台北市聯合婚禮活動。談到「保護傘」餐廳遭有心人士惡意潑糞,台北市治安是否出問題?柯表示,台北市在他上任之後,2014年12月25日到現在,不敢說台北市沒有刑案,「但我跟你講,幾乎被警方列為重大案件的,到現在為止百分之百破案」。

柯文哲強調,不敢保證沒有潑糞的情形,但現在監視器這麼多,然後又有很多網路的系統,現在抓嫌犯都是以小時為單位,所以不到24小時就抓到,「我就跟警察局說,抓到以後還是開個記者會,也是跟市民宣告,我不敢說台北市沒有刑案,但是過去6年的經驗,台北市的刑案是百分之百破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