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糾紛2個月潑漆3次!3歲子幼兒園貼大字報:你爸欠我1500萬

▲▼北市發生多起潑漆事件,警方不排除與1500萬元糾紛有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發生多起潑漆事件,警方不排除與1500萬元糾紛有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在2020年8月、9月間,陸續發生多起潑漆案件,警方事後追查,竹聯幫1名大哥因與1名男子有1500萬元的投資糾紛,大哥疑似找來小弟到對方車子潑漆,甚至還找上男子的3歲男童,在幼兒園外貼上「你老爸欠我1500萬,趕快還錢」字條。

警方調查,45歲的方姓男子在8、9月間,陸續在松山區停車場朝41歲的張姓男子汽車潑漆,甚至還到張男妻子的服飾店潑漆,最後更到張男3歲幼子的幼兒園潑漆。

方男除了到張男幼子的幼兒園潑漆之外,甚至還在門口張貼字條寫道「你老爸欠我1500萬,趕快還錢」字眼,讓幼兒園師生心生恐懼。最後張男不堪其擾,只能求助警方協助。

警方陸續逮捕方姓男子以及其他6名小弟到案,訊後依照《組織犯罪條例》送辦,但警方初步懷疑,因張男與方的盛姓大哥有1500萬元的糾紛,但因盛因案被判7年逃亡香港,也將釐清是否與該名盛姓大哥有關。
 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北市萬華區「3人屋內輕生」!1女無生命跡象…送醫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