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味男逆向騎車遇警!一聽酒測很盧哭又跪...一吹氣結果白演了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為了求饒竟向警察下跪!高雄一名64歲的林姓男子因逆向騎車遭警方攔查,過程中發現他身上飄出淡淡酒氣,警方依法進行酒測,沒想到這時林男竟向員警下跪求情,不過警方不為所動,依然對他實施酒測,雖未超標,但還是針對騎士違規進行開罰。

▲高雄男因拒酒測向警方下跪求情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林男因拒酒測向警方下跪求情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男因拒酒測向警方下跪求情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林男因逆向遭警方攔查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員警15日凌晨1時許,經過楠梓區右昌街路口時,發現一台機車竟逆向行駛,還迎著順向的巡邏警察而來。兩名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攔查,並告知逆向行駛的違規事由。過程中員警發現64歲的林姓男子身上發出淡淡酒氣,即要求林姓騎士進行酒測。沒想到林男一聽到要酒測,先是不斷向警察求情,不過員警堅持依法辦理,沒想到他竟開始眼眶泛紅,下一秒更下跪求情,希望警方能放他一馬,不過這招沒用,經過15分鐘後,林男終於接受酒測,但一來一往測了3次,最終數值並未超過法規標準。

▲高雄男因拒酒測向警方下跪求情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鬧了一會兒林男接受酒測但未超標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警方表示,林男稍早在附近的卡拉OK飲用一瓶玻璃瓶裝的啤酒,沒想到才離開沒多久就因違規遇到警方攔查。警方呼籲,雖然酒測值沒有超過法定標準,但是這樣的行為如發生事故,仍難逃刑責或相關交通法規,務請民眾酒後不開(騎)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