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晚都有乖乖聽!「大悲咒茭白筍」法喜滿滿 網笑:邊吃邊修行

▲▼大悲咒茭白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此款茭白筍聽著大悲咒長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為了提升農產品的品質,便會透過各種不同方式來種植。一名網友先前在逛生鮮超市時,忽然瞥到一旁的茭白筍竟出身不凡,不但採用自然農法,且還是每天聽著「大悲咒」長大的。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驚嘆,「白天吃,晚上走的概念」、「加持過的」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訝異說道,「邊吃邊念大悲咒的概念嗎?」他先前在生鮮超市內,發現一款名為「大悲咒茭白筍」的商品,從照片中可以發現,標籤上不但註明「酵素耕作,學習KKF、MNF自然農法」、沒有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,且還「白天+黑夜聽大悲咒&阿彌陀佛佛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新奇,「看到大悲咒一律不買,讓給需要渡的買」、「師父加持過的」、「聽大悲咒長大的蔬菜,邊吃邊修行」、「有大悲咒加持,應該是超級無敵好吃」、「吃了就超渡了」、「有聽過聽音樂的豬,沒聽過聽大悲咒的茭白筍」、「有大悲咒加持過的,可安心食用」。

▲▼大悲咒茭白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大悲咒茭白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銷售店家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實際找到該商家的粉絲專頁,臉書上寫道,這款「大悲咒茭白筍」出生在新竹市,每100克要價119元,沒有化肥、沒有農藥,只有聽大悲咒長大,「吃了會有法力唷~法喜滿滿!」此外,這款茭白筍都是每天早上現採,下午就送到店內販賣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