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南機車嬤「鬼之切」險買單! 倒楣砂石車駕駛急閃衝進工地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竹南鎮1名陳姓老婦,11日下午3時許騎車行經永貞路時,突然從外側車道左切至內側車道,後方張姓砂石車駕駛雖緊急煞車向左閃避,但還是擦撞老婦後,失控衝進工地,所姓老婦只有腳部擦傷,送醫檢查後已無大礙。

▲砂石車為閃避突然左切的機車,左閃失控衝進路邊1處工地,所幸老婦人只有腳受到擦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翻攝)

▲砂石車為閃避突然左切的機車,閃避不及失控衝進路邊1處工地,所幸老婦人只有腳受到擦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竹南警方表示,這名陳姓老婦(84歲),騎車行經竹南鎮永貞路2段北上外側車道時,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直接從外車道切換車道左轉,導致後方內車道由張姓男子(65歲)所駕駛的砂石車,雖然緊急煞車及向左閃避,仍擦撞到老婦機車,再失控撞上分隔島後,直接衝進對向新建的房子。

▲▼砂石車閃避不及,失控衝進路旁新建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砂石車閃避不及,失控衝進路旁新建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砂石車閃避不及,失控衝進路旁新建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救護車到場後,初步檢查老婦並無大礙,只有腳部受到輕微擦傷。所幸事故發生時,南下車道當時沒有車輛經過,而遭撞的新建房屋,工人剛施工完畢離開,緊接著砂石車就失控撞上,工人也幸運逃過一劫。2人經酒測後都無酒駕行為,詳細責任歸屬,暫由警方釐清中。

·超級水果成分,清新香氣好療癒

酒駕男過彎失控 一砲三響!BMW前後都炸開…修車費曝光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