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社會科考卷!「親戚生小孩」怎麼做? 爸尷尬:有標準答案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小學三年級社會課考卷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小朋友寫學校作業時,遇到不會的問題就會詢問家長,一名爸比貼出一張小孩的考卷照片,上面題目寫著「伯伯和伯母生了一個寶寶,我們可以怎麼做?」題目下方有四個選項,分別是「假裝不知道」、「打電話問會不會有彌月蛋糕」、「親自送禮去道賀」和「暫時不聯絡」。網友們看完後笑翻,「果然,教育還是得從小做起」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一張照片,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孩帶了一張社會課的考卷回家,指著題目詢問他答案是什麼。只見題目寫著,「伯伯和伯母生了一個寶寶,我們可以怎麼做?」並列出四個選項,要選出正確的答案。他看完後無奈表示,「這一題我怎麼跟小孩解釋啊,有標準答案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假裝不知道
2.打電話問他們會不會送彌月蛋糕來
3.親自送禮去道賀
4.暫時不聯絡。

▲女性,小孩,家族,家人,相聚,聚會。(圖/unsplash)

▲許多網友搞笑寫下選項5的答案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笑翻,「果然,教育還是得從小做起」、「這是爸爸媽媽的事,小朋友根本就不用管啊」、「好符合現在的人會做的事情」、「1啊~等伯伯伯母自己說了再送禮道賀」、「真令人憂心的教育」、「要看伯伯和伯母出來爭家產時的情況,才能作答」、「出題的老師,不要把自己的問題拿來為難學生」、「先假裝不知道,真的不行了再暫時不聯絡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「答案」,「5,告訴伯伯孩子不是他的」、「我有選擇障礙,1、2、4都是答案」、「3以外都是正確答案」、「5,幫寶寶找到爸爸」、「5,其他,自行填寫________」、「禮貌上是3,但現在的人很難說」、「5,幫忙伯伯帶小孩驗DNA」、「道德流程上是3,添加個人恩怨的話就是1、4,想被當白目直接黑掉選2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