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低姿態求和「拜託快回家」 受辱媳婦一句話酸回去

▲▼補身湯,婆媳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婆婆低姿態求「快回家」,媳婦反擊一句話酸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「婆媳關係」一直以來都是婚姻中的重點問題,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感嘆,她中秋節回娘家烤肉,期間接到婆婆打電話「低姿態」希望她趕快回家,但想起之前婆婆曾經羞辱她的話,讓她氣得一句話酸回去,旁邊娘家人聽了也紛紛拍手叫好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她中秋節回娘家烤肉,婆婆突然打電話來,她接起後刻意開擴音,讓娘家的人都聽得到,只見婆婆說「妳快回來好不好,家裡沒有妳不行」,但想起之前婆婆曾經羞辱她的話,讓她決定直接回一句「我這個『破鞋』,伺候不了妳這個高尚人」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掛掉電話後,旁邊娘家人紛紛拍手叫好,她的大嫂甚至說「妳終於學會了反抗,以後別再讓別人欺負妳」,讓她聽了相當感動,非常謝謝嫂子對她的疼愛,直呼「有空,你也要回家陪陪親家,嫂嫂有妳真好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,也紛紛鼓勵原PO,「有時候真的要自私一點,照顧好養大自己的父母」、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,好嫂嫂要珍惜疼愛啊」、「真的,該反擊就要反擊,不要委屈自己」、「什麼時代了,還有嫁過去就做牛做馬的想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