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咩咩偷逛街誤闖西濱公路 遭栓路旁神情變淡定「無臉男」

▲1隻迷途羔羊誤闖台61線西濱公路,所幸被好心民眾牽至路邊栓住,才沒有發生交通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1隻迷途羔羊誤闖台61線西濱公路,所幸被好心民眾牽至路邊栓住,才沒有發生交通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日前接獲1名楊姓男子報案,指出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92K側車道,發現1隻黑羊在路旁亂竄,嚴重影響行車的安全,急需警方協助;警方隨後找到遺失黑羊的飼主前來領回,化解了「羊入虎口」的危機。

警方表示,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處理,到達時發現黑羊已由楊男先行栓於路邊欄杆上,疑因與飼主走失,員警隨即通知動物防疫所人員到場協助,經詢問當地居民後,得知附近有一處養羊場,警方隨即聯繫通知林姓飼主前來領回。

林姓飼主表示,找尋這隻黑羊已經很久時間,本以為遭竊,正要前往派出所請警方協助之際,隨即接獲警方通知尋獲十分開心,非常感激員警之熱心協助,讓走失的黑羊能順利找回。

竹南警分局也呼籲民眾,無論是家中的寵物或者是圈養的牲口,平日裡應小心圈養,勿因一時不慎,而讓動物流浪街頭,致生往來人車的危險,如要出門蹓貓遛狗,也務必繫上牽繩,以免寵物受驚四處逃竄或傷人,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。

・皮膚乾燥、護唇、指緣皆能使用

►苗栗翁逛市場忘了一件事 獨走8公里外...警發動地毯式搜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