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10年藥酒招待客人!爸驚見藥材變「超人力霸王」…兒一旁裝無辜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蘇一位爸爸日前為了慶祝節日,拿出家中泡了10年的藥酒準備招待客人,但卻發現酒罐裡的藥材多了一尊「超人力霸王」(鹹蛋超人)公仔,當場傻眼。男子接著把兒子叫過來質問,兒子無辜表示,只是想幫公仔洗澡,但塞入酒罐之後竟然卡住了,只好一直讓公仔在裡面泡酒。

根據陸媒報導,該罐藥酒是爺爺在10年前精心準備的,正好最近遇上了喜事,就打算把這罐10年的藥酒拿出來招待客人,請爸爸過去取酒。

但爸爸一打開酒罐,卻發現藥材裡面竟然藏著一尊超人力霸王,以及一尊怪獸的公仔,當場傻眼。

爸爸隨即把兒子叫過來詢問,兒子才無辜的表示,原來他是想把超人力霸王還有怪獸洗澡,才趁大家都不注意,偷偷把公仔塞進酒罐裡面,但洗好澡準備拿出來時,竟然卡住了,因為怕大人知道了會生氣,只好裝作沒事,讓公仔繼續在裡面泡酒。

爸爸聽完兒子的解釋後,把公仔都撈了出來,並罵了孩子一頓,但藥酒感覺已經受到污染,最後只好放棄飲用。

▼藥酒裡面被塞了兩尊公仔,爸爸超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拿10年藥酒招待客人!爸驚見藥材變「超人力霸王」…兒一旁裝無辜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