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繫病危奶奶 她連開1200公里「眼花想吐」...警攔截:罰睡2小時

▲▼警方向石女罰睡兩小時。(圖/翻攝自澎拜視頻)

▲警方要求石女必須休息兩小時。(圖/翻攝自澎拜視頻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石姓女子,因為很久沒有見的奶奶病危,心切之下2日開車載著家人一路從浙江溫州開往湖北的恩施,路途長達1400多公里,途中因身體不適停靠在路肩,被交警發現。交警知情後,要求石女休息兩個小時再上路,避免因疲勞駕駛導致意外發生。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石女表示,這趟路程已經連續開了22個小時,行駛超過1200公里,但中間都只有稍微休息,在行經一處隧道時開始不舒服、出現頭昏眼花、想吐的甚至是看不見的感覺,眼看情況不對勁,在出隧道後馬上停靠路肩。

警方勸說石女表示,急切想要回家見奶奶的心情可以理解,但車上還載有其他人,一個人連續開了1200多公里,超過22個小時沒休息相當危險,已經構成嚴重疲勞駕駛。隨後,警方協助將石女的車開到收費站旁,並告訴石女必須「罰睡」2個小時,希望家屬可以監督她休息。

對此,有大陸網友表示,「還好有遇到交警,不然可能就會發生事故了」、「22個小時腰都要斷了吧,我3個小時就很累了,一定要注意安全」、「靈活變通,人性執法,必須給警察一個讚」、「雖然很危險,但是真的很能理解,希望奶奶能好起來」。

►超夯「綠茶籽精華」一瓶只要544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