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假捐血意願低 台中長榮獅子會推捐血送國旗口罩獲迴響

▲連假捐血意願低,台中長榮獅子會推捐血送國旗口罩獲民眾迴響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連假捐血意願低,台中長榮獅子會推捐血送國旗口罩獲民眾迴響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中秋連假,國人報復性出遊,各地風景區人潮爆滿,而捐血站卻門可羅雀,長榮獅子會為吸引民眾在連假時挽袖捐血,準備2000片時下正潮的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,只要捐血就送國旗口罩,也獲得民眾迴響。

長榮獅子會會長廖國隆表示,為吸引民眾挽袖捐血,特別準備2000片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,只要捐250cc就送5片國旗口罩,500cc就送10片,送完為止。在防疫期間,民眾外出旅遊口罩戴好戴滿,防疫我「罩」你,中秋連假也能挽袖捐血,把愛分享出去。

每逢連假國人相繼出遊,捐血人數減少,各處血庫存量警報聲響起,長榮獅子會中秋連假期間在台中捐血中心中港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,希望募集各種血型,為血庫多衝一些存量。

台中捐血中心也提到,中秋連假各地捐血點、捐血車的捐血人數減少,血庫每天需要1800袋的血量,供應中彰投雲各醫院病患使用,呼籲民眾踴躍捐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