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泰山超狂!單槓20秒吊完全程…被起底是國片童星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有名4歲女童相當厲害,擁有超強臂力,到公園吊單槓時,只花了約20秒的時間,就跨越12根單槓,從起點到終點,讓網友全看傻眼。事後,女童媽媽受訪時說明,女兒從2歲開始,就對單槓相當有興趣,還喜歡游泳、跳水中芭蕾與演電影,2歲時還曾參與國片的演出。

台中西勢同樂公園有處遊樂設施,是由單槓組成,排成一道S型的「單槓路」。而4歲的女童「小雉雅」酷愛玩單槓,整整12支單槓組成的遊樂設施,僅花了20秒的時間就全部吊完,影片讓網友全看傻。

▼4歲女童吊單槓,20秒火速吊完全程。(圖/網友授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4歲女童吊單槓。(圖/網友授權)

除了花20秒吊完單槓路,女童也會玩一般單槓,整個身體轉過來倒吊在單槓上,就跟蝙蝠一樣。事後,小雉雅的母親接受訪問,說出了女兒不尋常的部分,從2歲開始就對單槓情有獨鍾,家人都很怕女兒受傷,極力阻止,但女兒非但沒有停止玩單槓,反而愈練愈厲害。

小雉雅的母親指出,除了單槓以外,女兒還喜歡游泳、跳水中芭蕾,2歲的時候還曾參與國片《為你存在的每一天》的演出。對於小雉雅的臂力,幼稚園老師也樂觀其成,若小孩子從小就擁有出色的肌耐力,對於成長也有相當大的好處,只要家長注意,不要讓小孩受傷,保持安全就行。

►2790元的平底鍋再加100元就有氣炸鍋!

▼4歲女童吊單槓,20秒完成全程。(圖/網友授權)  ▲▼4歲女童吊單槓。(圖/網友授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