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99歲翁騎三輪車被「坑」翻覆 2駕駛飛奔上前暖心守護

▲99歲老翁跌倒熱心民眾在旁守護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99歲老翁跌倒,路過民眾立刻上前關心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高齡99歲的老翁自行騎著三輪車,因準備轉彎時,車輪壓到路邊排水的小坑洞,但他體力不支,一時雙腿發軟,導致車子翻覆而人跌落受傷,路過的汽車駕駛與腳踏車騎士見狀立刻停車,將三輪車搬離、守護在他身旁,協助警方就醫,所幸老翁無大礙。

▲99歲老翁跌倒熱心民眾在旁守護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99歲老翁騎車搖搖晃晃最後跌在地上    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岡山分局燕巢分駐所24日上午8時30分,獲報在燕巢區中民路與中興路口有民眾路倒,立即派遣警員陳國太前往處理,發現一位老翁右手臂擦挫傷流血,而身旁有兩位熱心的民眾在一旁照料。

該名99歲的張姓老翁表示,自己騎乘三輪車轉彎時,車輪壓到路邊排水的小坑洞,因體力不支,一時雙腿發軟,導致車子翻覆而受傷。路過的汽車駕駛與腳踏車騎士見狀立刻停車,將三輪車搬離、守護在他身旁,不過他自認傷勢輕微,原一度不想就醫,堅持要騎車離開,經過在場眾人苦口婆心地勸說下,終於點頭願送醫治療。

警方表示,老翁身體還算硬朗,事後警方撥打電話關心他的身體狀況,院方表示老翁就醫後當天就出院,目前恢復情形良好,也十分感謝警方關心及熱心民眾的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