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婚宴「當眾摸胸」兒媳!新娘燦笑全順從 緊貼影片全都錄

▲▼又見低俗婚鬧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又見低俗婚鬧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婚鬧再升級!日前,一段奇葩婚禮的影片在網路熱傳,引發網友紛紛吐槽。影片中,一名公公在婚宴上,一臉羞澀的公主抱兒媳婦,更接受對方的餵食。一邊圍觀者不斷嬉笑起哄,還意味深長的問「好吃嗎」?令人心驚的是,這位公公抱著新娘,但他「那一手」就剛好摸到其中一邊胸部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新娘小麗(化名)在到達男方家後,在當地的村民起鬨下,被公公抱起。公公兩手環抱著兒媳婦,頭上還戴著紙盒、綁著彩色氣球。新娘這時開口說,「爸爸,今天高興嗎?」他一邊抱著兒媳一邊回應,「哎,高興!」一段對話後,村民一陣鬨笑聲此起彼伏。

隨後,婚宴主持人又遞過話筒,教新娘說「我要給你餵炒麵」,新娘配合說,「我要給你餵炒麵,你吃嗎?」公公一臉嬌羞,回答「吃」。這時,村民紛紛起鬨問「公公好吃嗎」?然後新娘從紙盒裡舀出炒麵,遞進公公的嘴裡問,「好吃嗎?」公公也很配合,吃進了兒媳遞過來的炒麵說「好吃」。

這時,新娘再次問公公「還吃嗎」?又給公公餵了一口。最後,主持人又教了新娘一句話,「這回的是軟的還是硬的?」沒想到,新娘也乖乖照問了,主持人幾番刁難,讓村民們起哄聲不斷。

網友們看後紛紛罵翻,婚鬧簡直是噁心死了,「惡俗你們不也看的津津有味」、「都不知道笑點在哪」、「低俗」、「愚昧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