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「深夜呆萌按8下」影片曝!可愛反差笑翻網友:ㄎㄧㄤ掉了

賴品妤深夜突發「按8下」影片,網封最ㄎㄧㄤ立委。(圖/翻攝自IG/賴品妤)

▲賴品妤的呆萌影片獲得不少網友大讚可愛。(圖/翻攝自IG/賴品妤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親民的形象深受年輕選民歡迎,她25日晚上突然在Instagram發布一段超短影片,面無表情地按著玩具帽子的按鈕,讓網友忍不住留言調侃,「請問是立委當到ㄎㄧㄤ掉了嗎?」、「怎麼好像假人」。

影片中,賴品妤穿著輕便,隨意坐在地上,秀出一雙白皙大長腿,頭上則戴著一頂大耳狗的玩具帽子,雙手不停按壓帽子的按鈕,每按一下上方的耳朵就會跟著站起來,但她面對鏡頭時,卻保持面無表情的模樣,動作與表情完全不同步。

網友們看完賴品妤「按帽子8下的超短影片」,紛紛留言稱讚她可愛、有反差萌,「太逗了」、「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玩這麼可愛的玩具」、「超有魔性的玩具,一玩就停不下來」。

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請問是立委當到ㄎㄧㄤ掉了嗎?」、「怎麼好像假人」、「動作跟表情不同步,可能是合成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