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戰機掛彈升空、防空火力畫面曝光 軍聞社影片反擊共軍擾台

 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共軍近期擾台挑釁行動已常態化,大陸國防部21日東部戰區發布宣傳片「假如戰爭今天爆發」;而我軍聞社也在22日製作影片反擊,在影片末,更以總統蔡英文的演說作結,強調「怎麼可以讓別人,在我們的領空耀武揚威」。

根據我方評估,中國大陸國際處境備受挑戰之際,其外交系統高層王毅、楊潔篪親征歐陸,但效果不如預期;同時,10月1日對岸國慶將至,而美國次卿柯拉克也大動作訪台,這一連串讓共軍在台海的動作勢必要更加劇烈。

根據我國防部,大動作揭露敵軍侵襲示意圖,並啟動「即時軍事動態」,讓共軍擾台行蹤透明化、國際化。根據國防部公布的資訊顯示,截至9月22日止,過去短短7天已有41架次共機擾台。

為此,蔡英文22日特別前往澎湖視導在第一線捍衛國土的國軍官兵,並在發表演說時強調,「身為中華民國空軍,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」。

▲面對對岸的文攻武嚇,軍聞社22日也製作「振翼鷹揚,護我領空」影片回擊。(圖/翻攝自「振翼鷹揚,護我領空」)

▲面對對岸的文攻武嚇,軍聞社22日製作「振翼鷹揚,護我領空」影片回擊。(圖/翻攝自「振翼鷹揚,護我領空」影片)

此外,由於大陸國防部21日東部戰區發布宣傳片「假如戰爭今天爆發」,內容以軍歌搭配各種官兵訓練、實彈發射畫面,最後更強調「祖國,我誓死為您而戰」。

▲▼戰機掛彈升空反制共機。(圖/翻攝軍聞社影片)

▲戰機掛彈升空,反制共機侵入我領空。(圖/翻攝軍聞社影片)

面對對岸的文攻武嚇,我軍聞社也予以火力反擊,馬上製作一支「振翼鷹揚,護我領空」的影片,內容揭露我國三型主力戰機,不論是在黑夜白晝,掛彈升空的畫面,甚至我陸地防空火力的佈陣,以及國防部長嚴德發、參謀總長黃曙光坐鎮指揮的畫面。

在影片的末段,更放上蔡英文上午赴澎湖的演說中,關鍵的一句話「身為中華民國空軍,怎麼可以讓別人,在我們的領空耀武揚威」作結,反擊對岸的文攻武嚇。

▼總統蔡英文中秋節前夕視導澎湖駐軍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中秋節前夕視導澎湖駐軍,肯定駐防官兵戰訓辛勞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